在台南!霸氣老闆送員工「搭6萬郵輪」…遊5日沖繩 網嗨爆求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要抱怨我們的董事長...簡直是超級佛心!」端午連假才第一天,台南就有一名科學園區女員工上網爆料說,老闆出錢讓公司全體員工出遊,還是搭乘豪華郵輪「太陽公主號」到沖繩5天4夜,且全額免費讓員工玩到飽。此文一出,讓網友暴動肉搜說,「放心,我明天去應徵。」

▲▼太陽公主號。(圖/資料照)

▲網友抱怨董事長超佛心,讓全公司員工坐太陽公主號出遊。(圖/資料照)

科學園區女員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她一定要抱怨董事長,9月份公司舉辦員工旅遊,竟然要搭乘太陽公主號到沖繩遊玩5天4夜,而且全額免費,每個員工都住海景房,「簡直是超級佛心的老闆!我愛我愛您~^ _ ^。」

▲▼沖繩,海島,旅遊。(圖/記者董美琪攝)

▲沖繩5天4夜玩到爽。(圖/記者董美琪攝)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海景好像蠻貴的」、「一人應該要3至6萬」、「我可以跟去嗎?你把我塞在行李箱拖上去就好了」、「炫耀文啊」;還有網友暴動求職,「公司還有缺人嗎」、「我也是台南鄉親,公司缺人嗎...」、「可惡...想應徵了」、「我要去應徵,9/1上班可以去旅遊嗎?」。

不過,真有網友根據原PO講出的線索「台南」、「非傳銷公司」、「科學園區」、「氣缸」等肉搜出來,發現是台灣氣動元件產業中規模最大的上市公司「亞德客國際集團」,光是總公司員工就有3000人。

▲▼太陽公主號。(圖/資料照)

▲太陽公主號內部豪華設施。(圖/資料照,下同)

亞德客是中國氣動元件市占排名第二大廠,在中國廣東佛山、浙江寧波等地皆設有生產據點,為了響應政府鮭魚返鄉政策,2013年返回台南樹谷園區投資設廠,在台灣成立第二研發中心,發展高端氣動產品及核心零組件的關鍵技術。

亞德客董事長王世忠4月才公布說,「今年產能可較去年成長25%至30%,全年營收會創歷史新高」,就立刻幫公司員工訂好郵輪「太陽公主號」,出手超大方。

讓網友超羨慕說,「我這輩子還沒搭過郵輪」、「我們連坐旗津渡輪也沒有」、「已羨慕~我們連淡水的船都沒得坐...」、「我們連三節都沒有~ 真羨慕」、「我的公司從來沒辦過員工旅遊,連一年一度的春酒都取消了」、「工作22年,從沒員工旅遊過,『員工旅遊』是主管應徵上寫好看的!」。

▲▼太陽公主號。(圖/資料照)

▲▼太陽公主號。(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