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頭!地方媽媽變「性愛成癮」到處狂約砲 男友大方接受

▲▼英國媽媽撞到頭之後,喪失記憶還性愛成癮。(圖/翻攝自mirror)

▲英國媽媽撞到頭之後喪失記憶,要靠日記來記錄生活,還變成性愛成癮。(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妮姬(Nikki Pegram)在4年前發生一場意外,導致她頭部受到撞擊,沒想到醒來之後性情大變,不但失去記憶,甚至還性慾高漲,每天都需要找不同的男人做愛,來滿足慾望,她也透過交友軟體狂約砲友,並跟其中一名男伴變成出「開放式關係」情侶。

英國《鏡報》報導,妮姬有一名7歲的孩子,在2014年時發生一場意外,當時她的頭部撞到金屬管,留下嚴重創傷,醒來之後被診斷出罹患「順行性遺忘症」(anterograde amnesia),除了記憶喪失之外,還出現了相當罕見的副作用,就是變得瘋狂想要性關係,一年之後就跟丈夫離婚,獨自撫養兒子,她卻很喜歡這樣的改變,「我重新調整對性和愛的態度,給我很多機會享受更刺激的生活」。

由於她變得性慾高漲,因此開始使用「約砲軟體」Tinder,2016年時認識了現在的男友馬克(Marc Gausden),兩人一開始也是砲友的關係,一周會上床三到四次,後來日久生情,變成情侶。妮姬提到,即便有了男友,她還是會對別的男性感生慾望,但是又不想背著馬克偷吃,所以他們討論了開放式關係的可能性。

▲▼英國媽媽撞到頭之後,喪失記憶還性愛成癮。(圖/翻攝自mirror)

▲妮姬頭部在4年前受到創傷。(圖/翻攝自mirror)

這對情侶決定要嘗試看看,兩人互相都會找尋不同的性伴侶,妮姬說,達成協議之後,她的第一個「外遇對象」是其中一任前男友,對方也不介意這個關係,現在除了男友以外,還跟一個41歲的男子發展另一種長期協定,兩人平均每個月見一次面,而且她還很喜歡用約砲軟體在網路上聊色,「這些性愛都非常刺激,但在網路調情也一樣好玩」。

馬克則是比較喜歡一夜情,兩人之間只有一條規則,就是必須要告訴對方正在做的事情,否則就算是「出軌」,因此馬克想要跟別的女性上床時,都會事先告訴妮姬,女友還會想要在事後聽所有的細節。妮姬則說,他們也會找別的伴侶,完成對方不想做的「性事」,例如她喜歡狂野一點的性愛,當馬克不想要時,她就會找別人,馬克也會跟別的女生玩綑綁等招數。

妮姬提到,這樣的關係讓他們「更愛彼此」,並且覺得是一件對的事情,甚至還想把這樣開放的態度傳承給7歲的兒子,雖然孩子目前還不知道她會跟其他男人上床,馬克則說他們的協議很合理,而且一點都不需要以罪惡感,「在還沒試過之前,不要隨便下定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