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口牙毀一張臉?電眼正妹放下頭髮燦笑 網全驚呆:根本潛力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牙齒會影響整個人的感官嗎?近日網路瘋傳,一名正妹拍攝「什麼叫一口牙毀整張臉」,先用頭髮遮住嘴部的她,在揭曉的那一秒讓網友全驚呆大喊「根本潛力股!!」

▲▼一口牙毀一張臉?電眼正妹放下頭髮燦笑 網全驚呆:根本潛力股。(圖/翻攝臉書)

▲該名正妹故意用頭髮擋住嘴部。(圖/翻攝臉書)

該名正妹使用「抖音」的配樂「什麼叫一口牙毀了整張臉」,她先大方露出自己的雙眼皮及深邃的眼睛,再拍下堅挺的鼻子,最後直接將遮住嘴巴的頭髮放下,大方笑了出來,露出自己的暴牙及牙齦。

▲▼一口牙毀一張臉?電眼正妹放下頭髮燦笑 網全驚呆:根本潛力股。(圖/翻攝臉書)

▲網友認為正妹根本是潛力股。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牙齒矯正一下就很美了,這是潛力股呀,不要傻傻放過」、「暴牙而已,很多人都這樣,我家老爺也有些暴,很可愛啊!」、「發自內心的笑容才是最珍貴的」、「天呀!!!!真的是一秒幻滅壓」、「我願意等你整完牙」。

潘關希發佈於 2018年6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