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高雄「血染」整片天空!網驚:921前我看過 勇者直衝爆真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晚間抬頭時發現天空整片「血紅」,嚇得他立即拍文發問「各位有看過這麼紅的天嗎?」也有勇者隨著紅光的方向衝去,立即揭露真相。

▲▼高雄「血染」整片天空!網驚:921前我看過 勇者直衝曝真相。(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血紅的天空,想起921前的夜晚。(圖/翻攝爆怨公社)

「各位有看過這麼紅的天嗎?」原PO發文表示,他晚間在街頭漫步時,抬頭發現天空「整片血紅」,嚇得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立即拍下PO文詢問。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好紅!」、「台中也有紅紅的,不過沒這麼誇張」、「這在哪阿....讓我想到921那天」、「921那天的天空也是這樣...沒事的別亂想就好」、「那麼紅會發生不好的事」、「這是用到小畫家的填滿吧」。

「這是哪裡啊?」、「現在還是紅的!!!我剛還在想怎麼了!!!」隨著網友的驚嘆,也有勇者朝著紅光直衝表示,「各位我找到答案了,前鎮魚港」,這才發現原來是漁船的聚光燈,也有網友說「別緊張,因為漁港在辦活動都是紅光」。

▼有勇者直衝,發現光源來自漁港。(圖/翻攝爆怨公社)

▲▼高雄「血染」整片天空!網驚:921前我看過 勇者直衝曝真相。(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