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軍政府成軍 百名退將校換穿迷彩服對抗民政府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於三軍軍官俱樂部勝利廳舉行成軍茶會。(圖/記者林健華攝)

圖、文/特約撰述 林健華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15日下午舉行成軍典禮,誓言對抗民進黨台獨思想和消滅台灣民政府,進一步促進中華民國的和平統一,總召集人高安國說,希望透過統一迷彩制服的穿著,引領全台對民進黨政府不滿的人士,一起掀起「敬軍愛國、消滅台獨、反抗暴政」的風潮。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於三軍軍官俱樂部勝利廳舉行成軍茶會,有近百人與會,所有參加人員都當場換穿迷彩服、戴上貝雷帽,6、70人按照年齡編入維和部隊建制班。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反台獨、消滅《台灣民政府》旗幟鮮明。(圖/記者林健華攝)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總召集人高安國曾任陸軍6軍團中將副司令,部隊編成點兵點將駕輕就熟(圖/記者林健華攝)

▲天候不良,還有近百人參加《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成軍茶會並當場換裝入列維和部隊。(圖/記者林健華攝)

高齡94歲的李永和,63年以上校軍階退伍,民間工作十餘年後退休迄今,曾經是蔣介石總統人事幕僚的他,憂心台灣安定、和諧的社會被台獨思想所侵蝕,決定站出來參加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向台獨宣戰。

高安國致詞時表示,台灣軍政府的成立,是因有一個大日本帝國台灣民政府在台灣肆無忌憚、橫行無阻,從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執政到現在蔡英文政府,對屢被檢舉的台灣民政府,行政機關卻以該團體並未登記社團為由「無法可辦」,允許這群主張台灣是屬於日本天皇所有的人,可以在中華民國國中有國,毫不受法律約束、胡作非為,這讓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的成立師出有名。

他不諱言指出,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對於政府機關縱容台灣民政府的無法無天感到憤慨;他說,既然政府不能藉由公權力達到捍衛中華民國國家主權的目的,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義無反顧,就要消滅台灣民政府。他呼籲反台獨、反暴政的台灣民眾都站出來,參加台灣軍政府,一起敬軍愛國、消滅台獨。

▲新黨主席郁慕明參加《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成軍茶會並應邀發表談話。(圖/記者林健華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也親自到場加油打氣,他說自己也是軍人出身,對於民進黨台獨思想危害台灣百姓,必須要有一個堅強有力的團體加以制衡,尤其是民進黨去中華民國、去中國,是兩岸所有中國人所不能容忍,他樂見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的成立,希望台灣民眾都能覺醒,加入反台獨、對抗背祖忘宗的民進黨,給後代子孫留條生路。

非軍人出身的康先生說,他知道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成立的宗旨就是要消滅台獨、消滅台灣民政府,他說,台灣本來是個安和樂利的社會,自從有了民進黨、有了台獨思想,撕裂族群、向下沈淪,還否定自己是中國人、不是中華民國的子孫,希望年輕人都能加入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一起消滅台獨、恢復中華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