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隱藏版服務」!結婚送喜餅免運費 全台3200家都能領

▲▼ 全家,超商            。(圖/業者提供)

▲全家推出隱藏版新服務。(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竟然有隱藏版服務!民眾除了到超商購買咖啡、熟食外,現在竟然還能買到喜餅,全家旗下電商平台「全家行動購」瞄準結婚商機,觀察消費者需求,集結各項婚禮周邊需求,推出全台首創預購服務「marry me」。

全家觀察消費者需求,持續拓展各項生活服務。而這次推出的全新預購服務「marry me」,其最大特點為單店訂購、多店取貨,即民眾至FamiPort預購喜餅、婚禮小物後,可依親友需求指定到貨時間與取貨的全家店舖。

全家會員暨電商推進部部長王啟丞表示,過往民眾婚禮傳統習俗會向親友發送喜餅分享祝福,但喜餅的寄送方式往往是一大困擾,而全家以店到店物流、密集店舖據點優勢,異業結合喜餅業者,推出單店訂購、多店取貨模式。

▲▼ 全家,超商            。(圖/業者提供)

透過此服務不僅能解決消費者過往結婚發送喜餅的困擾,也可同步省下運費,甚至讓參加婚禮的親友也無需再大包小包。全家指出,不論消費者買幾盒喜餅都可以免運費送到指定店鋪,加上全台3200家門市都能領貨,相當便利。

全家指出,「marry me」此次推出超過20項婚禮周邊商品,喜餅類網羅大黑松小倆口、一之鄉、杏芳、阿默等中西式喜餅業者。其中,像大黑松小倆口「marry me」、一之鄉「比得兔百年摯愛」皆為熱銷品項,買多可再享折扣。

除了喜餅外,「marry me」還有販售婚禮小物,像日青方好的傳情馬卡龍花束(10入,1680元)、Mio永結同心手工皂(10入,740元),同樣受到消費者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