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贈2000件排汗衣 應曉薇:5年收到百萬善款

▲天心地元協進會贈2000件排汗衣。(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天心地元協進會的姐妹們熱心公益,市議員應曉薇指出,5年來已經收到協進會捐超過百萬善款。(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即將來臨,在炎炎夏日天氣中,不少人會穿上排汗衣清涼一夏,但對於清寒學生來說,購買排汗衣卻是筆不小開銷,為了幫助清寒學生,臺北市萬華區天心地元協進會的姐妹們省吃儉用,在暑假前湊足20萬,購買2,000件排汗衣贈與清寒學生,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感性表示「近5年來已經收到她們超過百萬善款」。

▲天心地元協進會贈2000件排汗衣。(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天心地元協進會在暑假前湊足20萬,購買2,000件排汗衣贈與清寒學生。

贈清寒學生排汗衣的善舉感動中正、萬華區的國小、國中校長及同學,而代表接受善款及買衣服的應曉薇表示,雖然20萬善款無法跟大企業的大額捐款相比,但都是師姐們不怨天尤人,辛苦過日子存來的,近5年應曉薇已收到她們超過百萬的善款,盼社會大眾都能學習她們再辛苦都不忘回饋社會的善心善念。

▲天心地元協進會贈2000件排汗衣。(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應曉薇提醒,排汗衣不論在運動或旅遊時都可以穿,能快速排汗不悶熱。

今天(6/15)在萬華區大理國小舉辦的贈衣典禮,包括:社會局張美美副局長、教育局何雅娟副局長、中正區廖雪如區長、萬華區詹天保區長都親臨現場。大家也特別感謝大理國小張嘉芬校長及大理國小家長朱俊宇會長提供場地佈置,讓此次的活動能完美的劃下句點。

應曉薇提醒準備放暑假的同學,這件排汗衣適合在運動及旅遊時都可以穿,能快速排汗不悶熱,也提醒同學們暑假期間注意交通及戲水安全,少花時間在3C產品上,多多陪伴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