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端午小長假 成都車站預計發送旅客109萬人次

▲▼端午小長假,成都東站預計發送旅客62萬人次             。(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端午小長假大眾運輸系統擁入人潮。(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四川》鐵路成都車站端午小長假預計發送旅客109萬人次

今年端午小長假運輸自2018年6月15日起至2018年6月18日止,共計4天,鐵路成都車站預計發送旅客109萬人次,較2017年同期增加22.8萬人次,增長26.6%。其中預計成都站發送旅客26萬人次,成都東站發送旅客62萬人次。(四川新聞網)

《北京》寧夏實現刷臉乘機全國首創便捷出行

北京15日舉行的首屆民航科教創新成果展現場,銀川河東國際機場的便捷出行系統展示平台前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觀眾。只拿一張身份證就可以坐飛機,從家門口到艙門口,實現一站式通關,在國內機場中,只有在寧夏才能體驗這種最新出行方式。(中新網)

《黑龍江》全球首個石墨電商交易平台成立

黑龍江省雞西市和博眾援創公司15日簽約,正式組建全球(雞西)石墨電商交易平台。這標誌著在鋼鐵、煤炭等工業行業電商化大發展之後,又一重磅權威的大宗商品電商化平台誕生。(中新網)

《廣西》廣西前5月外貿保持增長結束連續3個月單月下降

南寧海關15日通報,今年前5個月,廣西外貿進出口1478.9億元人民幣,增長8.9%,其中,5月當月進出口增長1.9%,結束連續3個月單月進出口下降。(中新網)

▼廣西防城港市北部灣港口集裝箱碼頭上等待裝運的集裝箱貨櫃 。(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廣西防城港市北部灣港口集裝箱碼頭上等待裝運的集裝箱貨櫃             。(圖/翻攝自中心新網)

《香港》港珠澳大橋港澳跨境巴士將運營料載客量80%以上

有直通巴士公司14日宣布,將提供24小時港澳跨境巴士服務,由觀塘出發,經港鐵紅磡站,直達澳門。車程約1小時45分鐘,日票及夜間票價初步定於170元港幣及190元港幣,車上設有七種付款方法,方便兩地乘客。(大公報)

《青海》青海海北祁連機場工程通過竣工驗收

西部機場集團青海機場有限公司15日指出,第七座青海民用機場祁連機場工程目前順利通過竣工驗收,為下一步通過行業驗收和最終通航奠定了基礎。(中新網)

《四川》四川內江首發蓉歐+東盟國際班列

蓉歐+東盟國際班列(成都—內江—欽州港)首發儀式15日在四川內江舉行。當日上午10點38分,裝載著內江造的首發班列拉響鳴笛從內江火車南站(白馬)貨場站加速駛出。(中新網)

《青海》青海湖畔首座電動汽車充電站投入運營

位於青海湖畔的二郎劍電動汽車充電站海拔3100公尺,佔地面積2600多平方公尺,投資602萬元人民幣,站內建設有屋頂太陽能光伏發電、風力發電各一座。二郎劍充電站內設14台充電樁,具備30分鐘快充功能,可24小時不間斷滿足不同類型的電動汽車快速充電需求。(中新網)

▼青海湖畔首座電動汽車充電站投入運營 。

▲▼青海湖畔首座電動汽車充電站投入運營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