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深山車上密會肉感女「每次1hr」 王世堅:選民服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新歡?曾與前助理小文上摩鐵而引發熱議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近日再被媒體直擊開車載妹幽會,不過這次的對象已非助理小文,而地點也從摩鐵轉戰到路邊,在車上停留1小時,兩人關係引人好奇。對此,王世堅強調只是選民服務,對於是否交新女友,王世堅連喊3聲沒有。

▲▼議員王世堅。(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世堅。(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王世堅過去與小文的摩鐵情轟動一時,這段8年情誼據王世堅2016年上廣播節目受訪時聲稱已畫下句點。為取得老婆原諒,王世堅甚至寫了悔過書,「我一生放浪不羈,請你原諒我。我本性善良,很努力的工作,你原諒我,我一定會改變。」

而今,據《壹週刊》報導,王世堅身邊竟出現了一位新的「紅粉知己」,上月5天內就密會兩次,但兩人都只是停在路邊,待在車上長達1個多小時,行徑詭異。

王世堅5月9日被發現與該名張姓女子會面,當晚7點多,王世堅便開車到大直載人,兩人先在車上吃飯,一吃就1個小時,之後開車到大稻埕碼頭旁的停車場,刻意將車停在最遠、最隱密、無人的地方,又在車上待了1個小時;而5月13日王世堅則與張姓女子前往五股山區,將車停在避車彎,一樣待了1個小時,讓人好奇。

面對記者詢問,王世堅直喊「不要又來了,選舉要到了」,解釋他因為服務,張姓女子很感謝他,而這個太太家裡住在五股,所以才會接送,女子有時候也會送他筍子、瓠瓜,給了一堆菜,「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對於是否交了女朋友,王世堅則說,「沒有沒有沒有,我跟你說,沒有,就是沒有。」

至於小文,王世堅表示兩人並未再見面,「她生日我會簡訊跟她說生日快樂,因為我生日她也跟我簡訊快樂啊!」

面對再陷桃色風波,王世堅15日出面澄清,記者會地點更選在被媒體拍到的五股山區避車彎,說明5月13日那天是母親節,該女從國賓飯店買了雞湯,請他幫忙載回五股家,因為她家種田,到了之後想拿一些青菜送給他,所以他停到避車彎等,因此車上只有他一人,「人在做天在看,最後這些人會報應的啦。」

而張姓女子也現身回應,稱當天真的只是拜託議員幫忙送雞湯給媽媽,「我們沒做虧心事,為什麼要怕人家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