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青藏鐵路開通12年 運送旅客達2749萬人次

▲▼西藏那曲縣境內的青藏鐵路             。(圖/翻攝自新華網)

西藏那曲縣境內的青藏鐵路 。(圖/翻攝自新華網)

《西藏自治區》青藏鐵路開通近12年運送旅客逾2700萬人次

中國鐵路青藏集團有限公司拉薩車站指出,青藏鐵路格爾木至拉薩段於2006年7月1日實現通車運營以來,截至2018年4月30日,青藏鐵路輸送進出藏的旅客達到2749萬人次。(中新網)

《香港》香港特區立法會三讀通過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

香港特區立法會14日三讀通過《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下稱《條例草案》),一地兩檢在香港的本地立法程序基本完成。《條例草案》在遞交行政長官簽署並於特區政府憲報刊登後,將正式生效成為法律在香港實施。(中新網)

《北京》5月中國財政收入同比增長9.7%

中國財政部14日公佈,今年5月份,全國一般公共預算收入17631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9.7%。其中,稅收收入15912億元,同比增長12.8%;非稅收入1719億元,同比下降12.8%。(中新網)

《廣州》廣州保稅租賃飛機今年海關驗放飛機12架

廣州海關14日介紹,今年以來,廣州海關隸屬白雲機場海關共驗放保稅租賃飛機12架,貨值近60億元人民幣,同比分別增長100%、93%。(中新網)

▼白雲機場海關關員對跨境電商貨物進行抽查。(圖/翻攝自中新網,下同)

▲▼廣州白雲機場海關關員對跨境電商貨物進行抽查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端午假期北京公交集團預計日均發車13.86萬次

北京公交集團14日表示,為方便假期出行,2018年6月16日至18日端午小長假期間,北京公交集團預計日均發車13.86萬次。據預測,端午節期間公交集團客運總量為2619.75萬人次,日均客運量873.25萬人次。(新華網)

《黑龍江》黑龍江優質農產品營銷大賽啟動設獎金200萬人民幣

第二屆黑龍江省優質農產品營銷大賽啟動大會14日在哈爾濱召開,為了讓黑龍江綠色有機的農產品走向中國、乃至世界市場,本屆大賽設置總額200萬元人民幣的豐厚獎金。(中新網)

《雲南》貿易升溫合作深化 從中國-南亞博覽會看雲南開放再出發

雲南昆明14日開幕的第5屆中國-南亞博覽會暨第25屆中國昆明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吸引了87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共3800多家企業參展參會。(新華網)

《青海》青海天然林管護+生態扶貧5517萬畝天然林得到保護

青海省林業廳14日指出,自天保工程二期實施以來,該省將天然林管護與生態扶貧工作相結合,5517萬畝天然林得到有效保護。青海省天然林資源主要分佈在三江源頭、江河兩岸等區域,是中華水塔的重要生態安全屏障。(中新網)

▼青海互助北山天然林。

▲▼青海互助北山天然林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