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星期一用小嘴、星期四騎馬打仗 把男友餵飽餵滿的一週愛愛提案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遇到性慾旺盛的另一半,一週七天天天都想跟你大戰一場,更擔心一成不變的招式容易厭倦?別擔心!COSMO Angel都幫你安排好了,照表操課不怕難應付的另一半,還可以讓他對你刮目相看,盡管叫他放馬過來吧~

憂鬱週一提神口爆晨炮

藍色的星期一,一想到要上整天班,就令人鬱鬱寡歡提不起勁,這時一早起床,絕對要來個晨炮來幫彼此提振精神打打氣,先來個69快速的幫兩個人的身體暖暖身,接著快速的讓巨龍長驅直入妳的小騷穴,利用快速度的節奏,讓整個人精氣神回歸,若想再更嗨可以讓男友來個口爆享受,保證他一整天上班想的全是妳!

忙碌週二鴛鴦淋浴火車便當式

星期二忙到快沒有時間加入愛愛行程,不妨利用洗澡的時間一箭雙鵰吧!狹小的淋浴間裡,伴隨濕暖的蒸氣,被男友制伏在牆上,雙手勾著男友的脖子,抬起腿環在他腰間磨蹭,讓他可以迅猛的進入體內,這個姿勢最棒的是可以一路狂吻到結束,忙碌中的大幸福呀。

放風週三角色扮演騎馬打仗式

終於撐到禮拜三這個小周末了,利用角色扮演來轉換一下心情吧。穿上勝利戰服,化身霸氣女王跨坐到男友身上,主導這場愛愛的節奏,由緩入急的旋轉扭動,還可以搭配小道具綑綁或輕輕鞭打,絕對讓他低吼連連!

加班週四速戰速決卡車衝撞式

喘口氣之後迎來的就是天昏地暗的加班,不過沒關係,再撐一天就可以放假了。不管多累還是必須滿足彼此的慾望,使出卡車後入式,兩人趴在床上從後方快速衝入,方便控制力道角度,也能快速衝上高潮,速戰速決面對最後一個上班日!

歡樂週五迫不及待餐桌站立式

終於等到週五了,當然是迫不及待想要大戰個三天三夜,晚餐時間直接在餐桌上就可以開戰啦。填飽肚子之後也要填飽男友,躺在桌子邊緣,將大腿打開放到男友肩膀上,讓他站立在前面,由正面直直闖入, 過程中還可以變換屁股的高度,尋找彼此最強烈的敏感點~

激情週六翻滾纏繞蝴蝶起舞式

周末就是可以任性的一整天都在床上度過,緊緊黏著彼此一秒鐘都不想分開。可以自由發揮的蝴蝶式更是今天的最佳選擇,平躺在床上張開並拱起雙腿,讓男友面向妳挺直上半身,跪坐在妳前面輕輕抬起妳的下半身用力挺進,這個角度對他的視覺可說是一大享受,兩個人一進一退的激烈衝撞,如同蝴蝶般翩翩起舞,今天大概想下床也下不了床了><

慵懶週日雙人收心瑜珈下犬

放假的最後一天,兩個人一起用緩慢放鬆的瑜珈招式收心準備面對全新的工作挑戰吧。雙手撐地抬高臀部,讓男友緊貼在妳背上,雙手愛撫乳房從後面進入,這個姿勢還會讓妹妹收的特別緊,在強烈的一波波衝撞高潮中,歡慶周末圓滿的結束。

【延伸閱讀】

拒絕每天SOP流程般無趣愛愛!5個小招式增加床上情慾

下方墊顆枕頭!讓妳「不落枕」的超舒服口愛5技巧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