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羅比威廉斯開幕式名曲連發 高唱Angels讓人癡迷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14日晚間10點半進行開幕式,由巴西球星「肥羅」羅納度(Ronaldo)牽著小朋友進場揭開序幕。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ams)穿著整身紅西裝登場,散發熟男魅力,展現過人現場唱功,演唱Feel、Angels等名曲,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俄羅斯世足賽開幕式 。(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比威廉斯於俄羅斯世足賽開幕式 。(圖/路透社)

羅比威廉斯的紅西裝有巧思,近看才發現上頭有黑色斑紋,和他的黑襯衫互相呼應。他以 Let me entertain you 開唱,接唱Feel,再與俄羅斯女高音嘉里富琳娜(Aida Garifullina)合唱名曲Angels,展現完美現場演出功力。

▲俄羅斯世足賽開幕式 。(圖/路透社)

接著肥羅再度出場, 將足球踢給本屆世足賽吉祥物扎比瓦卡(Zabivaka),結果他刻意「起腳落空」,將球讓給一同入場的小朋友踢球。

最後羅比威廉斯獻唱快歌Rock DJ,全場球迷隨著旋律擺動,羅比更隨性與現場記者擊掌。本屆世足賽開幕式不長,僅用了15分鐘就結束。在表演開示前,前西班牙門神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 )與超模沃迪亞諾娃(Natalia Vodianova)更在現場捧起大力神杯,為本屆賽事揭開序幕。

▲俄羅斯世足賽開幕式 。(圖/路透社)

▲俄羅斯世足賽開幕式 。(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2018世足賽開幕式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