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曬3代同堂全家福 72歲爸「神逆齡嫩臉」抱Max搶鏡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14日為爸爸慶祝72歲生日,在微博上曬出數張慶生照,其中包括1張三代同堂的合照,他把成年人的眼睛都遮了起來,僅讓坐在前排的小孩,以及爸爸的臉露出,72歲吳爸爸神逆齡的高顏值,意外成為網友焦點,大家紛紛驚呼:「吳爸爸完全看不出72歲!」

▲▼吳尊三代同堂全家福。(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三代同堂全家福。(圖/翻攝吳尊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在微博發文中透露,14日是爸爸的72歲生日,一家人聚在一起簡單地幫對方慶生,還一起拍下了全家福,照片中,只見吳爸爸與家中小孩座在前排,其中一手還摟著Max。而Max在拍下照片的那一刻,似乎非常激動,小手狂揮,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有粉絲看了也笑虧:「Max玩嗨了嚇到旁邊的小姐姐了」,吳尊也在底下回應稱:「Max唱生日歌是興奮到用喊的」,可見他有多激動。

▲▼吳尊三代同堂全家福。(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曬慶生照,還出賣一張爸爸的舊照。(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三代同堂全家福。(圖/翻攝吳尊微博)

在該張全家福中,吳尊把後排成年人的眼睛都遮上,有粉絲好奇詢問,「穿白衣服的是尊嫂嗎?」他調皮回應:「不是…那是我第二個太太」,逗樂眾人。其實除了全家福外,吳尊還出賣一張爸爸年輕時的舊照,吳爸爸年輕時五官也常深邃,濃眉大眼及挺鼻,帥度一點都不輸給兒子吳尊,不少網友在底下大讚:「吳爸爸好帥」、「吳尊果然是遺傳到吳爸爸」、「一家的顏值都好高」,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吳尊三代同堂全家福。(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回應網友。(圖/翻攝吳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