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低球被胡金龍全壘打 楊志龍:今年第一顆曲球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本土投手楊志龍6局只失1分,生涯首場優質先發,唯一失分是被富邦悍將胡金龍把偏低球打出陽春砲,楊志龍說:「那一球是我今年投的第一顆曲球。」

楊志龍14日投6局被1轟在內6支安打,6次三振,1次觸身球,1失分,平手時退場,用球數107球。史耐德表示,楊志龍用球數可以愈投愈多,局數也可以拉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自己的表現,楊志龍表示,一直要求自己的控球,不要出現保送,要在每一個打者都取得好球數領先,那一次觸身球是在2好球之後發生,真的要檢討。

他在4局上一顆低球被胡金龍轟出全壘打,楊志龍表示,那是今年投的第一顆曲球,捕手配的時候,自己愣了一下,還是把它投出去,投得不差,但學長打得更好。

楊志龍表示,曲球以前有投,最近牛棚有練,投得還不錯,不知道捕手會配,如果投得很好,也可以拿來混淆打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