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變「社長大人」!勝利拉麵分店長竟是FTISLAND鍾訓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成員勝利跟FTISLAND的崔鍾訓是麻吉,兩人不但出道年份只差一年,又是同年生,經常私下相約出遊。不過這兩人的身分從好友正式升格為工作夥伴,鍾訓還得尊稱勝利一聲「大老闆」,因為他正式加盟對方連鎖拉麵店,擔任第39家分店店長。

▲麻吉喊勝利「社長大人」!宣布分店店長竟是FTisland鍾訓。(圖/翻攝自勝利IG)

▲勝利(左)宣布新分店店長竟是FTISLAND鍾訓(右)。(圖/翻攝自勝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利經營副業有成,投資的日式拉麵「神隱拉麵」,包含海內外分店已經超過30家,日前他在IG發出一張照片,裡面有鍾訓以及另外一位男演員具源(구원,音譯),3個大男人嘟嘴對鏡頭裝可愛,鍾訓還比出手指愛心撩妹,勝利便在IG上宣布,對方已成為拉麵分店店長。

▲麻吉喊勝利「社長大人」!宣布分店店長竟是FTisland鍾訓。(圖/翻攝自鍾訓IG)

▲鍾訓已公布加盟勝利拉麵店。(圖/翻攝自鍾訓IG)

事實上鍾訓早在4天前於IG上PO文公告新身分,一張是他站在店內收銀台的照片,一張則是坐在獨立的拉麵店座位上,還穿著拉麵店制服,寫下「謝謝大家:) 歡迎光臨」,還打趣用敬語稱呼:「勝利社長什麼時候會來呢?」而他擔任店長的分店,是接近首爾2號線的「蠶室新川站」,是神隱拉麵的第39間分店,6月7日才剛開業,預計將不僅吸引BIGBANG,更會有不少FTISLAND粉絲支持。

▲麻吉喊勝利「社長大人」!宣布分店店長竟是FTisland鍾訓。(圖/翻攝自鍾訓IG)

▲鍾訓去年底就喊勝利「代表」,疑似就已經在計畫加盟拉麵店。(圖/翻攝自鍾訓IG)

勝利是1990年12月生,鍾訓則是同年的3月,論年紀勝利應該要叫對方「哥」,但比起出道年份,BIGBANG又比FTISLAND還早一年,在歌壇反而勝利是前輩,而這位弟弟的副業做得更大,吸引哥哥來加盟,鍾訓還得尊稱勝利一聲「大老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