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海島秀「C奶美波」 絕美背殺照大露S腰翹臀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吳怡霈外表甜美,還有著好身材,在主持、綜藝等方面也表現出色。她14日在IG上透露自己在海島度假,更曬出多張性感美照,只見她泡在泳池裡,大方解放一雙32C渾圓美乳,火辣程度破表。

▲吳怡霈海島度假解放C奶。(圖/翻攝自吳怡霈IG)

▲吳怡霈海島度假,性感解放C奶。(圖/翻攝自吳怡霈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從體育主播,轉型成為藝人,更在主持界有亮眼表現,其實,她的真實身高只有159公分,雖然嬌小但比例相當好。她這次度假,也曬出穿比基尼的全身背影照,火辣的背部曲線,讓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美到犯規。」

▲吳怡霈海島度假解放C奶。(圖/翻攝自吳怡霈IG)

▲吳怡霈穿比基尼「背殺照」。(圖/翻攝自吳怡霈IG)

吳怡霈近日在海島渡假大解放,她14日在IG上放送美照,不但穿比基尼秀C級美波,她還性感單穿襯衫,大露一雙白皙纖細的「鉛筆腿」,超短的上衣也讓下半身「神秘地帶」若隱若現。

▲吳怡霈海島度假解放C奶。(圖/翻攝自吳怡霈IG)

▲吳怡霈大露白皙美腿。(圖/翻攝自吳怡霈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