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否認吸毒減痛 兒向警交出白色粉末...癌末男駡:不孝

王姓男子見員警到場神色緊張,對於員警詢問避重就輕,矢口否認有使用及持有毒品。(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王姓男子對於員警詢問避重就輕,矢口否認有使用及持有毒品。(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豐里派出所日前接獲轄區民眾報案稱,其前夫涉嫌使用毒品,請警察處理。

員警受理報案到場發現王姓男子神色緊張,並對於員警詢問避重就輕,矢口否認有使用及持有毒品等情事。

未料,該王姓男子之親兒子見警方到場,當場主動從臥房紙盒下取出白色粉末交給警方,王男見狀大罵兒子不孝出賣父親;警方見罪證確鑿,經偵詢後王男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同時將持續追查王男毒品來源,向上溯源,斷絕毒品來源。

王姓男子見員警到場神色緊張,對於員警詢問避重就輕,矢口否認有使用及持有毒品。(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經警方了解,王男為癌末病患,經常利用癌末病情,需使用毒品紓緩病痛等理由,向前妻索討金錢,前妻及兒子不堪王男長期壓力困擾下,痛下決心報請警方處理,希望協助王男戒毒,並回歸正常醫療方式治療。

台東警察分局婁自強分局長表示,台東警分局依照行政院訂頒之「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網領」,針對每一件查獲的毒品案件,澈底追根溯源,希有效打擊毒品犯罪,讓下一代真正遠離毒品危害。同時,呼籲社會各界,大家一起向毒品宣戰,勇於檢舉毒品不法分子,警民共同維護良好之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