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普丁正式邀請金正恩 9月訪問俄羅斯

▲▼ 誇金正恩「能幹又成熟」 普丁:北韓大戰西方贏了一回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普丁正式對金正恩提出訪俄邀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路透社報導,俄國總統普丁正式邀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9月份訪問俄羅斯。

普丁14日向正在莫斯科訪問的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表示,希望轉達其邀請金正恩在9月份訪問俄羅斯的邀請。普丁同時對美國總統川普與金正恩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表示讚許之意。金永南稍後將會出席俄羅斯世足開幕。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5月底訪問平壤會晤金正恩時,就已經對他提到訪問俄國的可能性。當時拉夫羅夫對金正恩,「來俄羅斯吧,我們會很高興見到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