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粉太冷還坐下! Gai唱到變臉:別老拿手機拍好不好?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中國有嘻哈》冠軍Gai 14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開場由4名鼓手打著傳統大鼓開場,接著演唱《滄海一聲笑》,台上6名舞者、1名DJ炒熱氣氛。Gai賣力演唱,怎料台下觀眾太冷靜,他不斷炒熱氣氛:「會唱的跟著一起唱!」現場依舊音量不大,他幽默說:「謝謝沒唱的!」首度來台開唱,現場有一些空位,主辦方對此表示,「因為南港展覽館場地本身比較大,我們當初設定人數就沒這麼多,此次門票賣出1千張,因為原本場地出了點問題,之後才臨時換到這個場地。」

▲▼GAI世界音樂之旅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Gai來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首度來台開唱,賣力演唱招牌歌曲《苦行僧》、《空城計》等歌曲,他賣力炒熱氣氛,但現場觀眾有些冷靜,甚至有人直接坐在地上,他剛開始要會唱的粉絲跟著唱和,但迴響稀稀落落,只好幽默感謝「沒唱的」觀眾,忍不住說:「放開一點好不好?不要把我當歌手,或是super star,我的工作就是唱歌而已。」唱到第4首歌曲後,Gai還對著後方觀眾說,「後面的熱情一點!不要老是拿手機拍好不好?」似乎對於看嘻哈演出卻不投入的觀眾有些無奈,觀眾直到演唱會中後段,氣氛才開始熱絡。

▲▼GAI世界音樂之旅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Gai盡力炒熱氣氛。(圖/記者張一中攝)

Gai在南港展覽館開唱,找來大陸嘻哈歌手大狗擔任嘉賓,他幽默說:「這時間就是讓我休息一下的。」大狗一連演唱2首歌曲,其中一首《畫》向已故饒舌歌手宋岳庭致敬。Gai帶著老婆來台,恰恰好台北晚間下起大雨,他說:「感謝這麼多朋友冒雨來,我何德何能?感謝!」說完深深一鞠躬,展現誠意,頑童MJ116成員小春、大淵到場欣賞演出,Gai在台上感謝他們:「感謝我的好哥哥,這是頑童你知道的!」粉絲一陣驚呼。

▲▼頑童小春、大淵             。(圖/記者盧薇淩攝)

▲頑童小春、大淵看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