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導遊涉販毒…菲律賓宿霧被捕 崩潰哭喊:東西不是我的!

▲▼毒品交易,販毒,買毒,毒品氾濫。(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籍導遊菲律賓涉販毒被逮。(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來自台灣的曾姓導遊涉嫌販毒,當地警方長期跟監,13日在宿霧市(Cebu)將其逮捕。另外還一併逮捕另一名菲律賓籍運毒者。

當地媒體報導,現年49歲的曾姓男子旅居宿霧約10年,警方近幾個月來長期監控,但因為沒有直接事證,遲遲無法行動,直到13日見時機成熟才收網逮人。

警方先逮捕一名29歲三輪車伕加拉爾多(Jimmy Gallardo Jr.),他涉嫌將毒品運送到曾男居住的公寓。警方指控,曾男一個月內3次和加拉爾多聯絡,目的就是要從上游取得毒品。

加拉爾多坦承犯案,還供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運毒,每次都能獲得2000披索(約新台幣1100元)的酬勞;警方在他身上搜出價值9萬披索的毒品和3萬披索現金,但他堅持自己只負責送貨。曾男則在警局外喊冤,不斷哭喊「那些東西不是我的!那些東西不是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