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風潮吹起! 華視播《HIStory系列》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HIStory系列》被網友稱為「BL神劇」,第一季與第二季在CHOCO TV累積瀏覽次數超過1650萬,網路聲量十分驚人。掀起新一波台灣網路BL劇風潮,由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所主演的《越界》瀏覽次數超過524萬。

▲華視播《HIStory系列》。(圖/華視)

▲華視播《HIStory系列》。(圖/華視)

劇情描述問題學生受到招募成為排球少年,進而與隊員從友情發展成愛情,劇中盧彥澤和范少勳的「越界之吻」,和台詞「我知道我越界了」堪稱經典,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盧彥澤在戲中不僅秀排球球技,也露出的好身材,讓唐綺陽在直播現場表示想幫盧彥澤體檢,「我超適合當體檢師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視八點檔走出新格局,鎖定年輕目標市場,暑期將推出年輕人喜愛的網劇《HIStory系列》,包括《越界》、《是非》、《My Hero》、《離我遠一點》和《著魔》5部迷你劇集,開啟網台合作的新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