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謙拋乳癌妻偷吃酒家女3年 賠光10億家產「準備娶小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日本58歲影帝渡邊謙,以電影《末代武士》、《全面啟動》而知名,2005年娶了第二任妻子南果步。結婚13年的他們本來是螢幕前的模範夫妻,但男方去年被踢爆搞不倫戀,3年來不斷偷吃,小三更足足小了他21歲。雖然他因離婚變得傾家蕩產,但傳出小三不離不棄,即將梅開三度。

▲▼渡邊謙離婚倒數。(圖/翻攝自日網、推特)

▲渡邊謙上月結束與南果步的13年婚姻,被爆出即將娶小三。(圖/翻攝自日網)

南果步上月17日在推特上宣布離婚,曾傳出渡邊謙與南果步簽屬秘密婚前協議,列出「若男方因個人因素而導致離婚,2人名下財產將歸女方所有。」渡邊謙對放棄財產沒意見,但希望暫住的輕井澤別墅能保留其下,傳出因為別墅談不攏才一直沒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渡邊謙瞞著乳癌的南果步與小21歲圈外女子搞婚外情,更傳出小三曾是酒家女。南果步忍了3年才正式宣佈離婚。而渡邊謙雖然因婚前協議而把個人財產都給了前妻,但他與小三反而因此風雨生信心。

▲▼渡邊謙離婚倒數。(圖/翻攝自日網、推特)

▲渡邊謙和南果步本來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圖/翻攝自推特)

渡邊謙正在倫敦籌備舞台劇的,雖然他現在窮到不行,但小三仍不離不棄在旁陪伴,感情非常穩定。渡邊謙因此傳出有意扶正小三,即將第三度結婚。但外界原先認為對此南果步從渡邊謙那得到10億日元(約2.7億台幣)的贍養費,但回應《女性自身》表示:「全是假的,渡邊謙沒有錢,只有欠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