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鮮肉/南韓第一射手-孫興慜 小眼睛+比愛心讓人融化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世足賽南韓隊鮮肉孫興慜(圖/翻攝自hm_son7 IG)

▲南韓隊的26歲小鮮肉孫興慜,球技、長相都是焦點。(圖/翻攝自hm_son7 IG)

文/班尼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已經開打,看不懂球賽的人,至少要懂帥哥!不讓歐美猛男專美於前,有號稱「亞洲第一射手」的南韓小鮮肉孫興慜,除了球場上爆發力強,小眼睛的他散發大男孩氣息,還會在場上手比愛心,超可愛的模樣,讓人好難不融化。

▲世足賽南韓隊鮮肉孫興慜(圖/翻攝自Heung Min Son FB)

▲認真拍起廣告大片超帥!(圖/翻攝自Heung Min Son FB)

▲世足賽南韓隊鮮肉孫興慜(圖/翻攝自hm_son7 IG)

▲笑起來好暖~(圖/翻攝自hm_son7 IG)

出生於江原道的孫興慜(게시물),將過26歲生日,繼承同為足球員的父親孫雄政的良好基因,在德國漢堡足球俱樂部展開足球生涯。射門能力超強的他,於2017年5月,攻入英超第20球,超越前輩朴智星,成為英超進球最多亞洲球員!

▲世足賽南韓隊鮮肉孫興慜(圖/翻攝自time.com、Heung Min Son FB)

▲年紀輕輕就打配英超紀錄。(圖/翻攝自time.com、Heung Min Son FB)

▲世足賽南韓隊鮮肉孫興慜(圖/翻攝自Heung Min Son FB)

▲大男孩味好迷人,他還是美國版《VOGUE》介紹必認識的亞洲帥哥呢~(圖/翻攝自hm_son7 IG)

有了這光環後,孫興慜成了本屆世足賽南韓隊明星球員,甚至登上《TIME》封面。不過他其實還是個大男孩,多次能在完賽後,看到他比YA、愛心,或是在場中央奔跑、鼓掌致意,傳遞出單純、質樸的陽光氣息。笑起來時,眼睛還會瞇成一條線,真的好暖呀~

▲世足賽南韓隊鮮肉奇誠庸(圖/翻攝自kisy8997 IG)

▲29歲的奇誠庸,高顏值也是必關注的南韓球星。(圖/翻攝自kisy8997 IG)

另一位要關注的,則是有186公分高的奇誠庸(기성용),29歲的他是南韓國家隊隊長,專業球技沒話說。他老婆是女星韓惠珍,兩人於2013年7月結婚,並於2015年9月迎來第一個女兒。帥氣的長相,肯定能讓你陪看球賽不煩悶,盯著他們準沒錯。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