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陽岱鋼熄火!雙殺打、吞三振 中斷連3場安打

▲陽岱鋼。(圖/截自読売ジャイアンツ粉絲團)

▲陽岱鋼。(圖/截自読売ジャイアンツ粉絲團)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鷹14日與讀賣巨人交手,派出石川柊太對上鍬原拓也,巨人先發中外野手陽岱鋼熄火,中斷連續3場比賽有安打表現,終場巨人6比4擊敗軟銀。

此戰陽岱鋼擔任巨人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4打數沒有安打,還敲出1次雙殺打,選到1次保送,吞下1次三振,並靠著岡本和真的全壘打回壘得分,打擊率從賽前3成03降至2成8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坂本勇人選到保送,1出局後陽岱鋼敲出雙殺打,2局上巨人靠阿部慎之助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不過軟銀松田宣浩立刻用2分全壘打回敬,4局上1出局後,陽岱鋼選到保送,岡本和真開轟,巨人再度要回領先。

5局下軟銀追回1分,不過6局上坂本勇人率先上場打擊,敲出1發陽春全壘打,接著田中俊太打出二壘安打,陽岱鋼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不過田中俊太推進上三壘,接著岡本和真擊出安打,巨人再下一城。

6局下軟銀上林誠知開轟,雙方再度回到1分差,7局上巨人有得分機會,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陽岱鋼打出二壘強勁滾地球,不過軟銀二壘手髙田知季快速移位接球,並用飛撲傳球,成功刺殺陽岱鋼。

9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時,坂本勇人敲出強襲安打,巨人拿下1分,不過2出局後,陽岱鋼遭到三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