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新髮型撞臉「櫻桃小丸子」 對比照曝光相似度99%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李維維出道20年,從模特兒跨足主持圈和演員都表現亮眼,她也以知性氣質、超凍齡的外表受到關注。她14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換新髮型的照片,意外「撞臉」櫻桃小丸子。

▲李維維原本髮型。(圖/翻攝自李維維IG)

▲李維維本來的頭髮淺咖啡色、長度及肩。(圖/翻攝自李維維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維維一直留著到脖子的俏麗短髮,近期加碼剪短到耳朵的位置,更將原本的淺咖啡髮色染成全黑,留著一頭齊瀏海,竟「撞臉」小丸子,她還自己逗趣合成圖,相似度更高達99%,讓粉絲看了也回應:「哇!好像」、「妳跟小丸子一樣可愛」。

▲李維維新髮型撞臉小丸子。(圖/翻攝自李維維粉絲專頁)

▲李維維換新髮型,染黑、剪短後「撞臉」小丸子。(圖/翻攝自李維維粉絲專頁)

42歲的李維維不但有「凍齡女神」的封號,還有著緊實的身材曲線。她曾接拍內衣廣告,大方解放B罩杯,先前也曾推出攝影寫真書,尺度更逼近全裸,但也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