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10大經典進球回顧-格米爾過3人戲耍後衛冷靜推射

▲前蘇格蘭球星格米爾(Archie Gemmill)。(圖/翻攝自推特)

▲前蘇格蘭球星格米爾經典進球。(圖/翻攝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將在14日開踢,足球賽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進球,《ETtoday新聞雲》帶你回顧世界盃從第一屆至今的10大經典進球回顧。足球盤帶過人賞心悅目,前蘇格蘭球星格米爾(Archie Gemmill)戲耍對方後衛,締造了這個偉大的經典進球。

1978年世界盃蘇格蘭先是敗給秘魯,接著與伊朗踢成平手,最後擊敗實力堅強的荷蘭,其中格米爾的進球成為世界盃的最佳進球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米爾在荷蘭禁區右方接了一個失控球,接著閃過對方後衛,接著避開高魯 (Rudi Krol) 的防守,將球帶過波爾特夫里埃特 (Jan Poortvliet) 的雙腳之間,最後冷靜地將球推射入網。

雖然蘇格蘭終場以3比2擊敗荷蘭,兩隊小組賽戰績都是1勝1和1敗,但荷蘭在淨勝球上面佔優,蘇格蘭和伊朗止步於小組賽。至於晉級16強的荷蘭一路踢進決賽,與阿根廷爭奪大力神盃,不過最終1比3敗北,地主阿根廷奪得隊史首座世界盃冠軍。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