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北投住家爆「已賣掉」 疑返台籌錢救孫安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與孫鵬為救兒子赴美,至今已經過了2個多月,她14日一早低調獨自回台,並直奔北投豪宅住處,但有消息傳出該豪宅已經售出,她這次回來目的之一,可能也是為了要處理賣房的後續事宜。

▲▼狄鶯爆賣掉北投住家。(圖/翻攝自網路、狄鶯臉書)

▲狄鶯爆賣掉北投住家救子。(圖/翻攝自網路、狄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與孫鵬先前曾被傳出,為了救出兒子孫安佐,有意以8600萬出售自住的北投透天厝,先前還被發現將該物業PO到房仲網上,但在媒體報導後,該售屋頁面已被撤下,是否已經交易成功,或是想保持低調,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一名疑似住附近的女子開車經過孫鵬夫婦位於北投的房產,並向記者搭話,透露從朋友口中得知該棟房子已經賣掉了,意外洩密。

根據推估,孫鵬夫婦為了營救兒子,律師費及各項雜支恐已經燒去9千萬元,如今案件又升級到聯邦機關層級,恐需要更多的花費,因此外界猜測,她這次回台的目的之一,就是處理賣房事宜,籌錢為兒子打官司,但此消息尚未獲得2人證實。狄鶯是在14日早上5點05分抵達桃園機場,她身穿羽絨外套包住全身,戴著鴨舌帽及口罩,全身上下僅露出眼睛,全稱非常低調,被記者問及退出演藝圈一事時,她臉色相當凝重,一走出機場就坐上賓士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