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問Mia:我是誰? 6億豪宅變魔術「超糗結果」自己笑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除了在音樂方面有亮眼成就,私底下對魔術表演也很有熱情,時常在生活中就露一手,14日又在曬出一段影片,在方志友2歲大女兒Mia面前,用《冰雪奇緣》的繪本展現神奇魔術,過程中,他和孩子說話的表情與語氣都十分溫柔,與原先酷帥形象呈現出反差感,意外引發討論。

▲▼周杰倫變魔術給Mia看 結果笑翻。(圖/翻攝自方志友、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變魔術給Mia看。(圖/翻攝自方志友、周杰倫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14日透過Instagram發文,曬出一段在自家豪宅中拍攝的影片,開玩笑形容自己是「被歌唱事業耽誤的魔術師。」畫面中,只見他先是指著繪本問這是誰,Mia順利回答後,他一度問:「那我是誰?」見女娃沒反應,下秒立刻自己接說,「好,沒關係!」

▲▼周杰倫變魔術給Mia看 結果笑翻。(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變魔術給Mia看 結果笑翻。(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Mia看完周杰倫變魔術愣住零反應,周董自己喊:「好棒的魔術阿~。」(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接著,周杰倫開始大展身手,先是秀出原先一片空白的繪本,之後讓Mia輕輕吹了一下,手中繪本立刻出現滿滿彩色。有趣的是,他成功完成魔術後,伸手將繪本遞上,似乎因為看見Mia當下沒什麼表情、反應冷淡,他下秒立刻用溫柔語氣,自己笑喊,「好棒的魔術阿~。」

周杰倫變完魔術後,也忍不住笑瘋自糗:「自己說『好棒的魔術阿!』」畫面曝光後,除了再度曝光傳說中6億豪宅的內部景象,周董和Mia說話時,難得展現溫柔語氣,與平時酷帥形象也呈現出超大反差感,在網路上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周杰倫變魔術給Mia看。(影片/取自周杰倫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