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400元奪一命 2男踹打凌虐好友將人活活打死

記者柳名耕/宜蘭報導

宜蘭羅東昨發生一起命案,二名男子僅因死者欠四百元未還,竟連踹凌虐長達二小時,活活將人打死,宜蘭警方迅速在命案發生後八小時,循線將二名手段殘暴的兇嫌拘捕到案。

▲▼討不到400元竟將好友活活打死。圖為案發的羅東民生市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討不到400元竟將好友活活打死。圖為案發的羅東民生市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宜蘭警方昨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位在羅東鎮民生市場5樓的停車場,有一名男子倒臥地上已無生命跡象,經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急救無效宣告死亡,經警方查出死者姓方,隨後鎖定蔡姓和陳姓二名男子涉有重嫌,8小時後將二名兇嫌拘捕,二人供稱,因方男積欠400元債務不還,才會對方男痛毆狂踹。警方調查,二名兇嫌對方姓友人連踹毆打近2小時後才罷手,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宜蘭地檢偵辦。

宜蘭羅東鎮民生市場。(圖/翻攝googlemap)

▲▼宜蘭羅東鎮民生市場。(圖/翻攝google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