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樂團HYUKOH將來台 搭台灣藝術家姚仲涵登金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南韓當紅樂團HYUKOH受邀擔任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鮮少出席國際頒獎典禮的他們,對於能參加金曲盛典表示很榮幸。去年發行的韓語專輯推出一首中文歌《萬里》令人驚艷,這次是否能在金曲典禮上聽到他們演唱中文歌曲?HYUKOH故意賣起關子說,大家來看典禮就知道囉!

▲HYUKOH。(圖/台視提供)

▲HYUKOH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YUKOH主唱吳赫因就讀與藝術相關的科系,對於視覺呈現有相當獨特的見解,每次作品及演出造型往往引領年輕時尚的潮流,本次在金曲獎登台演出,也將結合臺灣本土新媒體藝術家姚仲涵的視覺作品,帶來科技藝術與音樂相互襯托的互動演出,展現出今年「未來ing」的主題。

▲臺灣本土新媒體藝術家姚仲涵。(圖/台視提供)

▲臺灣本土新媒體藝術家姚仲涵。(圖/台視提供)

HYUKOH去年首度來台開唱,對於能站上臺灣金曲獎表演舞台,感到相當興奮,對臺灣食物大有好感的他們,透露最令他們念念不忘的美食是小火鍋,嚐起來就像媽媽親手煮的味道,同時也希望能快點和台灣的歌迷見面。

姚仲涵曾獲得2017台北美術獎優選、參加福岡亞洲藝術三年展的燈光聲音藝術家。姚仲涵以往作品使用日光燈素材,建構出未來科技感,將聲音由一個點狀擴散出來,圓形日光燈成為延伸視覺的想像,襯托出歌曲的磅礡感,這次雙方合作將激盪出科技藝術與音樂之間的火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