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華卡司!羅志祥、潘瑋柏為了這件事 特地飛回台灣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剛在「2018 hito流行音樂獎」得到四項大獎的「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亞洲舞王」羅志祥,近年來幾乎不在台灣演出,兩人將特地飛回台灣,在「2018夏戀嘉年華」登場,勢必會造成轟動。

▲▼羅志祥、潘瑋柏將在「2018夏戀嘉年華」演唱。(圖/三立)

羅志祥、潘瑋柏將在「2018夏戀嘉年華」演唱。(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夏戀嘉年華」超過50組巨星輪番演唱,可堪稱是史上「最豪華」的卡司陣容,除了潘瑋柏、羅志祥外,還有情歌天后 A-Lin、本土天團玖壹壹、黃國倫、盧廣仲、八三夭、鼓鼓、王子邱勝翊、炎亞綸、安那等超強歌手接力演出。
 
潘瑋柏於2017年擔任《中國有嘻哈》的明星製作人,在兩岸三地一炮而紅,今年除了擔任《中國新說唱》的精神導師外,更積極在各地舉辦「Alpha創始者世界巡迴演唱會」,此次睽違已久再回歸「夏戀嘉年華」,將會把演唱會規格的表演獻給現場的觀眾。羅志祥在大陸《這!就是街舞》、《創造101》擔任導師,愛護學員的形像更加深植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