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流10天!醫生夾出「活體木耳」瘋狂蠕動 他看完詭露勝利微笑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51歲男子連續10天流鼻血,赴耳鼻喉科求助。不料醫生從鼻腔內窺鏡一看大驚失色,趕忙用鑷子伸進男子鼻孔內,結果當場夾出一隻還在蠕動的肥大水蛭,嚇壞在場所有人。

▲▼鼻血流10天!醫生夾出「活體水蛭」瘋狂蠕動 他看完露出詭異微笑。(圖/翻攝自影片)

▲水蛭被夾出後,男子舒爽地露出勝利微笑。(圖/翻攝自影片)

病患妻子告訴醫生,說丈夫近日剛從雲南工作返家,但鼻子卻不斷流血,還有奇怪的物體從鼻腔探出頭來。北海市人民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劉雄光聽完,立刻用內窺鏡進行檢查,沒想到影像顯示右鼻孔有不明物體蠕動,「我的護士嚇得幾乎要暈倒了」。

劉醫師了解狀況後,決定出動鑷子,並告訴男子要保持冷靜。但從護理師從旁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男子仍不禁皺起眉頭,過程相當痛苦,直到醫生下一秒從右鼻孔夾出一隻活生生的水蛭,才讓男子鬆了一口氣,甚至露出詭異的「勝利微笑」。

男子猜測,水蛭可能是他日前在河裡游泳時跑進鼻孔的。但劉醫生聽聞他在雲南曾喝過山泉水,推測水蛭幼蟲應該是藉泉水從呼吸道或鼻腔進入,最終在鼻咽待了整整2個禮拜之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