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史上最弱開幕戰卡司 運彩看好俄羅斯

▲俄羅斯隊開幕戰前一日訓練。(圖/路透社)

▲賭盤看好地主俄羅斯開幕戰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俄羅斯世足賽,將在台北時間晚間11點進行開幕戰,由地主俄羅斯出戰沙烏地阿拉伯,這場被視為開幕戰史上最弱的對決,其實國際賭盤看好俄羅斯會拿下勝利,延續主辦國不敗的慣例。

俄羅斯世界排名70、沙烏地排67,被視為過去20屆世足以來(並非每屆世足開幕戰都由地主擔綱),最弱的一次對戰組合,星光也稍嫌黯淡,俄羅斯去年10月以來沒有贏過半場比賽,只有3場踢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國際賭盤仍看好俄羅斯能憑藉主場優勢勝出,至少有68%的勝率,台灣運彩方面,俄羅斯賠率開出1.30,沙烏地阿拉伯6.50,和局4.25,同樣看好排名較低的俄羅斯能在主場奪下第一勝。

沙烏地阿拉伯近況也不能算太理想,5場比賽連勝2場後3連敗,較大的隱憂是,踢進會內賽後,已經換過2名總教練,能不能穩定軍心成了一大問題,穩定性也成了不被看好的原因之一。

俄羅斯過去與沙烏地阿拉伯交手過一次吞下敗仗,兩隊在世足會內賽戰績都不理想,俄羅斯2002年日韓世足後,會內賽沒贏過,沙烏地阿拉伯前一次會內賽贏球,要追溯到1994年美國世足。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