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蔡英文點名後...傳陳吉仲請辭獲慰留 農委會發聲明否認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圖/記者李毓康攝)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香蕉之亂不斷延燒,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更因為北農議題未解與香蕉價格崩盤傳出請辭被慰留。不過,農委會今(14)天下午發布聲明強調,陳吉仲正常處理公務,「無外界傳聞請辭休假之情事」。

農委會在下午3時43分傳送簡訊給媒體指出,「本會陳吉仲副主委近日均正常處理公務,並傾全力處理糧價、農產品產銷調節及防災應變等事宜,故並無外界傳聞請辭休假之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陳吉仲請辭獲慰留 農委會:無請辭之事。(圖/記者曹悅華翻攝)

▲傳陳吉仲請辭獲慰留,農委會澄清。(圖/記者曹悅華翻攝)

台灣香蕉今年大豐收卻導致蕉價暴跌,總統蔡英文主政的政府不斷挨轟,甚至傳出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批評陳吉仲,「處理慢半拍」,「難道要我說話你們(農委會)才要動嗎?才要反擊嗎?」

除了香蕉價錢暴跌之外,加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風波,傳出陳吉仲請辭,但被蔡英文慰留。對此,徐國勇14日上午在院會後記者會指出,「我沒聽到這個消息」,他強調並不知道,他也嚇一跳,而且副主委辭職不會到政院,行政院沒有這個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