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傳工人墜樓後腦著地 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

▲▼汐止傳工安意外,工人墜樓後腦著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汐止傳工安意外,工人墜樓後腦著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傳工安意外!一名52歲鄭姓工人在新台五路二段、汐平路口一處工地施工時,因不明原因不慎摔落,同事見狀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工人倒臥血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馬上將他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男子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警方調查,鄭姓工人當時在新台五路二段、汐平路口一處科技園區新建工程施工,正在鋼筋上面做水電配管,但因不明原因從地下一樓摔落到地下二樓,後腦著地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鑑識人員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男子墜樓原因。

▲▼汐止傳工安意外,工人墜樓後腦著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