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妻「結束痛苦的生活」認婚變! 石貞善喊離PO文早預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建豪14日驚爆離婚,被石貞善(Arissa)的密友控訴,完全不想經營婚姻,還一連寄了2封離婚協議書,夫妻關係降到冰點。前妻也在事件爆發後,透過律師表示,雖仍想維繫這段感情,但兩人已經回不去,決定結束目前這段「受傷與痛苦的生活」,他目前人在上海拍戲,至今都沒出面。

▲吳建豪老婆認了即將離婚,並透過律師首度發聲。(圖/翻攝石貞善Instagramg)

▲吳建豪老婆認了即將離婚,並透過律師首度發聲。(圖/翻攝石貞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貞善透過律師表示,一直都相信婚姻,無奈吳建豪連續寄了2封離婚協議書,讓她無法選擇,加上一直生活得很不愉快,因此決定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決定離婚。她的密友,還跳出來爆料,男方常常不回家,又不願努力經營這段感情,吵架不認錯,更在媒體前公然說謊,只為了維持表面的好形象,都讓她傷透了心。

▲▼石貞善6月7日就在IG上發文,似乎意有所指。 (圖/翻攝石貞善Instagramg)

▲石貞善6月7日就在IG上發文,似乎意有所指。 (圖/翻攝石貞善Instagram)

事實上,石貞善早在爆出婚變前,6月7日就在社群網站發言,表示:「平靜的藍天vs.紫色的雲朵的,它們的肚子裡滿滿雨水,威脅即將要下來了」,似乎就是在預告,被外界影射,似乎就是在哀悼這段逝去的5年婚姻,文末還寫著:「如果下雨了,我們只需要去看雨後的彩虹」,讓內容更加耐人尋味。

環球音樂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表示:「婚姻是兩個人之間的事,非當事人的第三方不實說法,我方深表遺憾,盼各界給予他空間,也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