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粉底王」高絲的氣墊粉餅!瑕疵、乾荒,拍完就消失

▲高絲無限肌緻絢光無瑕精華氣墊粉餅。(圖/記者蔡靜宜攝)

▲千呼萬喚,高絲終於推出氣墊粉餅。(圖/高絲提供、翻攝自instagram@cosme____e)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內行人都知道,高絲(KOSE)的底妝是強項,自從氣墊粉餅的風潮開始後,鐵粉都期待高絲能有驚人之作,等候多時,高絲總算在最具科技感的INFINITY系列裡,推出首款氣墊,當然從頭到尾都是MADE IN JAPAN!

「無限肌緻 絢光無瑕精華氣墊粉餅」即將於7月在台開賣,日本則是3月就上市,市場反應還不錯,拿下@COSME 2018上半年氣墊粉餅類排行第3名,多數評價都是很保濕、超遮瑕、不厚重。

 

A post shared by @cosme____e on

它的高度遮瑕力,並不是用粉量來遮,而是透過蛋白石的原理,反射均質光,讓瑕疵隱藏,皮膚明亮得像從肌底透出來。一般粉體的光澤都以鑽石原理,利用切割面反射光澤;高絲的蛋白石概念,會讓妝感看起來更透明。

▲高絲無限肌緻絢光無瑕精華氣墊粉餅。(圖/記者蔡靜宜攝)

▲KOSE 無限肌緻 絢光無瑕精華氣墊粉餅 全4色 各12g,1,400元;粉盒另售,450元;粉撲另售,180元。

保養成分則添加了INFINITY系列最引以為傲成分「精米效能萃取液NO.11」,經過測試,使用氣墊8小時後,角質含水量居然比上妝前保水度更佳(提升70%),絕對是大乾肌的救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