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私生飯陪慶生」! 粉絲氣炸:公司根本共犯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Lovelyz的風格甜美可愛,出道以來擄獲許多粉絲,日前她們在公司為成員JIN慶生,並且開Vlive直播,和粉絲進行互動,但是直播結束後,她們在公司外和一群粉絲見面。由於該行程並沒有事先公開,因此許多人認為,聚集在現場的是「私生飯」,對Lovelyz的行為氣炸,聯署要求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Lovelyz。(圖/希林國際提供)

▲南韓女團Lovelyz。(圖/希林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ovelyz在12日為成員JIN舉辦生日派對,在直播接近尾聲時,她們突然提到,時間已經很晚了,但是公司外面還聚集了很多粉絲,所以在直播結束後,會到外面去打聲招呼。根據現場網友後記,Lovelyz成員實現約定,在公司外親切地和粉絲聊天,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氣氛宛如小型見面會。

▲Lovelyz開直播慶生(圖/翻攝自Vlive)

▲Lovelyz開直播慶生(圖/翻攝自Vlive)

這個溫暖的舉動,卻讓眾多粉絲氣炸,由於生日派對並不是公開的行程,且當時的時間是深夜,所以許多人認為,在公司外的人應該稱為「私生飯」,經紀公司讓偶像親自出面,等於是在助長私生飯的風氣,許多人留言「為什麼要這樣」、「公司根本共犯」、「其他粉絲很可憐」,Lovelyz的粉絲後援會也發表聯合聲明,希望公司正視這個問題。

▲Lovelyz粉絲發表聯合聲明。(圖/翻攝自韓網러블리즈 갤러리)

▲Lovelyz粉絲發表聯合聲明。(圖/翻攝自韓網러블리즈 갤러리)

「私生飯」是指打擾藝人私生活的粉絲,在偶像的公司、宿舍附近蹲點,都是私生飯的行徑之一,讓許多偶像深受其擾,因此多數網友都認為:「私生飯不能稱作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