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遭囚禁廁所、香菸燙背 雙眼瘀青腫到睜不開

▲▼4歲女童遭囚禁廁所、香菸燙背 雙眼瘀青腫到睜不開。(合成圖/翻攝自貴陽頭條排行榜微博)

▲4歲女童疑似遭家人虐待。(合成圖/翻攝自貴陽頭條排行榜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貴陽市有一名4歲女童疑似遭家人虐待,背上有數個被香菸燙出的黑色圓形傷疤,手臂上長條形傷口都化膿,雙眼還被毆打到瘀青腫脹睜不開,令人看了十分痛心。女童的親戚透露,孩子白天被布條綁腳囚禁在廁所或客廳,只能等到晚上父親下班才能夠活動。

根據《新京報》報導,楊姓親戚表示,年僅4歲的女童是父親和前妻所生,之前都跟著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在今年1月才開始和父親和繼母住在一起。他說,女童的阿姨上個月去他們家裡串門子,就發現孩子的身上有多處傷痕。

但是,親戚們覺得不對勁,決定在14日上午去女童家裡了解狀況,怎料當時女童父親和繼母都聲稱,孩子「已被送回爺爺奶奶家了」。但眼尖的親戚卻發現,「實際上孩子被關在廁所,我家人發現廁所門會動,推開門後發現了孩子,手臂傷口已經化膿了」,女童父親還揚言「虐童坐牢是他自己的事」。

▲▼4歲女童遭囚禁廁所、香菸燙背 雙眼瘀青腫到睜不開。(圖/翻攝自貴陽頭條排行榜微博)

從親戚拍攝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女童小小的身軀都是傷疤,稚嫩的皮膚被香菸燙得黑一塊紅一塊,手臂上的長條形傷口結痂化膿。更可惡的是,女童的雙眼被毆打到瘀青紅腫,眼睛幾乎快睜不開,白色的衣服上還沾染鮮血,讓人無法想像女童是遭受了怎樣的煉獄般虐待。

報導指出,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發現女童確實有受傷的情況,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其父親和繼母則被帶回警局調查,是否真有涉嫌虐童仍尚待調查。若女童父親和繼母真有違法行為,警方表示,「會依法給予處置,給社會一個交代。」

▲▼4歲女童遭囚禁廁所、香菸燙背 雙眼瘀青腫到睜不開。(圖/翻攝自貴陽頭條排行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