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歡被打臉 影帝傑米福克斯被控用GG打臉女人

▲傑米福克斯被指控用GG打臉別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米福克斯被指控用GG打臉別人。(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雷之心靈傳奇》(Ray)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黑人影星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被一名女子指控用GG拍打她的臉。福克斯反駁這指控「荒謬透頂」。

八卦媒體TMZ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02年,但「受害人」直到上周才向拉斯維加斯警方報案。

這名女子聲稱:她和一位朋友到這位影帝的家裡開 「趴」時,對方要求跟她發生性行為。當她拒絕後,對方就掏出自己的陰莖拍打她的臉。第二天。她因為「重度驚嚇」到洛杉磯一家醫院求醫。不過此案已超過3年的追訴期限。

福克斯已打算向拉斯維加斯警方提控這名女子誣告。他的代表律師哈特(Allison Hart)告訴TMZ說:「這位女士指這件事發生2002年。但為何16年來不曾報案,直到上周 五才說出來?因為這件事根本沒有發生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