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被控在媒體前說謊! 9個月前「2字回應」婚姻狀態

記者盧薇淩、林映妤/台北報導

歌手吳建豪14日被爆將和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離婚,他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絲毫不想經營婚姻關係,在還沒離婚的狀態下,依舊和不少女生曖昧,讓女方切心終於決定離婚,更提出5大罪狀,其中一項即是「在媒體前公然說謊」,回首看他去年9月時受訪提到婚姻,還向媒體澄清婚姻「正常」,還稱讚老婆對於服飾很有品味。

▲吳建豪與妻鬧翻! 石貞善爆怒:電視上的他都是假的(圖/翻攝吳建豪、Arissa的Instagramg)

▲吳建豪和石貞善爆婚變。(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IG)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和石貞善結婚5年,頻頻傳出婚變消息,根據《蘋果》14日爆料指出,男方已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女方初期仍想挽回,但男方不回家、和不少女生曖昧,讓女生終於決定離婚。密友還控訴吳建豪5項罪狀,包括特殊節日不回家、與其他女生曖昧聯絡、自掏機票錢陪吳建豪工作、吵架不認錯以及在媒體前公然說謊。

吳建豪傳出離婚倒數,在1個多月前寄出離婚協議書,控訴彼此已無共同生活逾3年,但他2017年9月和辰亦儒擔任品牌一日店長時,被問及婚姻狀態,他澄清說「正常」,只是他在大陸拍戲,老婆在新加坡經營品牌,兩人都很忙,其餘細節則不願多談。當時兩人剛滿結婚4周年,被問是否慶祝?他說:「I like to.」表示很樂意卻無正面回應。

▲吳建豪和石貞善爆婚變(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IG)

▲吳建豪被密友控在媒體面前說謊。(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IG)

吳建豪自創服飾品牌,石貞善也有女裝品牌,當時受訪時,他還說:「她教我很多,我風格還是比較男生,她的服裝sense很好。」喜歡孩子的他,也被問到何時會和老婆做人成功,他淡淡地說:「老話一句,順其自然。」

對於吳建豪離婚一事,柯震東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阿東跟吳建豪不熟,不是同個朋友圈,雖然跟石貞善弟弟Elroy是好朋友,但也不會因此常見到姐姐,通常都是大攤聚會才會見到,就是打個招呼的關係,真的不熟,近期沒有這種大攤聚會,也不知道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