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鄭明典分享雨瀑移動瞬間太美太壯觀

▲有網友拍到雨瀑的過程,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分享這段影片。(圖/翻攝鄭明典臉書)

▲有網友拍到雨瀑的過程,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分享這段影片。(圖/翻攝鄭明典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雨瞬間下在同一個區域,這種壯觀的天氣形態稱為「雨瀑」,就有網友分享到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的臉書,跟大家分享這段過程。

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今(14日)下午有網友在他的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他寫到「很值得觀賞的紀錄_雨瀑的移動」,一段22秒的影片,看到雲帶著大量雨水從山的另一頭移動過來,瞬間大雨隨著雲移動,分享這段影片的網友在臉書上寫著「雲:吸飽水氣,帶著大量雨水飛行,但實在太重了…終於破漏渲洩下來…這短暫的影片,全被網友拍攝入鏡,太神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詢問該名網友,他說,這段影片是在line群組裡頭,其他網友提供的,影片的拍攝地點以及時間點,都沒提及,而網友就將這段影片分享給鄭明典,讓大家一起看看這段神奇的天氣形態。有網友看完後求分享,也有人留言說「太帥了」跟「這太精典了」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