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瑶聊這話題臉好囧 收藏前男友禮物:留下他的心意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鍾瑶事業起步,邀約不斷,每回被問到「前男友」,她就會很無奈:「幫幫我,再寫下去,新的緣分不會來!」

▲▼鍾瑶CORUM崑崙錶活動,鍾瑶。(圖/記者季相儒攝)

▲鍾瑶不想再被冠名「前女友」。(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14日出席錶款活動,談到過去曾收過幾任前男友送的錶,其中包含吳慷仁送的皮帶錶,她說:「價格不斐。」目前她仍收藏中,她說:「我的觀念是,接受禮物的當下,那就是我的了。」吳慷仁也沒要她歸還,她也覺得,就留下對方的心意。

▲▼鍾瑶CORUM崑崙錶活動,鍾瑶。(圖/記者季相儒攝)

▲▼鍾瑶仍收藏吳慷仁送的禮物,不會睹物思情。(圖/記者季相儒攝)

▲▼鍾瑶CORUM崑崙錶活動,鍾瑶。(圖/記者季相儒攝)

鍾瑶坦言,跟前男友吳慷仁已經很久沒再聯絡,但每次接受訪問會被問到他的事情,讓她有點無力感,也只好被迫了解他的近況。吳慷仁前陣子跟邵雨薇爆出緋聞,鍾瑶也只好問小樂(吳思賢):「那新聞是真的假的?」小樂回說,他跟邵雨薇不會聊這些。

鍾瑶下半年有兩檔新的電視劇開拍,一檔是東森的,她趁開拍前,讓自己放了一段假期,4月底去了印尼,最近則是剛從比利時回來,但都沒有豔遇,還當了別人的電燈泡,讓她很不好意思。她表示,自己其實已準備好開始新戀情,就是等待緣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