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性戀女大生「上街挺同志」!阿嬤一個超暖小動作讓她哭了

▲▼美國雙性戀女大生準備上街遊行,阿嬤幫她燙旗子超感動。(圖/翻攝自推特/@lexie_galaxie)

▲雙性戀女大生準備上街遊行,阿嬤幫她燙旗子超感動。(圖/翻攝自推特/@lexie_galaxie/下同)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6月在許多歐美國家是「驕傲月」(Pride month),幾乎各大城市都會舉辦熱鬧的同志遊行或是各種LGBT社群的相關活動。美國維吉尼亞州的一名女大生就準備參加華盛頓特區的遊行,在出發之前,她的阿嬤堅持要用熨斗幫她把上街要用的服裝和旗幟燙平,一個簡單的舉動感動無數網友。

21歲的大學生萊西絲(Lexie Nobrega)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她的阿嬤背對著她,用熨斗仔細燙著她準備要帶上街的旗幟,這個旗子有桃紅、紫和藍三種顏色,代表的是「雙性戀驕傲旗」(Bisexual pride flag)。她提到,某天早上阿嬤走進她的房間,對著旗子說,「這個東西需要整理一下了」,接著就把上面的皺紋燙平,甚至還把萊西絲的服裝也燙了一遍。

▲▼美國雙性戀女大生準備上街遊行,阿嬤幫她燙旗子超感動。(圖/翻攝自推特/@lexie_galaxie)

▲萊西絲曬出與阿嬤合照。(圖/翻攝自推特/@lexie_galaxie)

萊西絲在推特上寫道,「這麼簡單的一個動作,卻代表她對我有非常多的愛,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這張暖心的照片在網路上大獲好評,已經有3.3萬次轉推,超過24萬人按讚,網友回覆道,「世上需要更多像這樣的阿嬤」、「我奶奶也是全家唯一支持我出櫃的人,她們最棒了」、「這畫面真的太美麗了」、「我被這故事深深感動了」。

萊西絲在回覆中提到,她在高中的時候才向爺爺奶奶正式出櫃,表達自己是雙性戀,因為很害怕會被以異樣的眼光看待,沒想到一點都沒變,「她對我說,『OK,沒有關係』,教我要去愛以及接受所有的人,還緊緊抱住我,她永遠都是那麼的支持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