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陪我從14000英呎跳下來」 孟耿如怕到緊摟茵聲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孟耿如最近和莫允雯、鄭茵聲一起到關島度假,她13日在社群網站透露,去那裡的目的之一就是挑戰跳傘,約了兩個好姊妹陪她一起,沒想到,對方義不容辭就答應了,「茵聲說她沒有很想跳,但是她怕我一個人在上面會很害怕,所以願意陪我,行前還頻頻鼓勵我。」好感情令人動容。

▲▼孟耿如跳傘前緊摟茵聲(圖/翻攝自孟耿如IG)

▲▼茵聲擔心孟耿如會害怕,跳傘前溫柔地安撫好姊妹。(圖/翻攝自孟耿如IG)

▲▼孟耿如跳傘前緊摟茵聲(圖/翻攝自孟耿如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在Instagram透露,一直以來都想嘗試跳傘,卻因為心裡恐懼而止步,直到最近在好姊妹的陪伴下,完成這個目標,莫允雯負責在陸地拍攝降落畫面,鄭茵聲儘管沒有很想跳,不過由於擔心她會不安,所以願意陪她跳下去,影片中,可以看到閨蜜一邊說話安撫、一邊輕拍她的手,「真的太感人了,好謝謝妳願意陪我從14000英呎跳下來。」附上3個大哭的表情符號。

▲▼孟耿如跳傘前緊摟茵聲(圖/翻攝自孟耿如IG)

▲孟耿如儘管害怕,還是想要挑戰跳傘。(圖/翻攝自孟耿如IG)

此外,孟耿如坦言前一晚失眠了好一陣子,儘管男友黃子佼不懂她既然那麼害怕,又為何堅持要跳?她表示連自己也不清楚原因,「但是我就是好想面對它,面對我的恐懼,不用擁抱它,但想試著面對它。」

▲▼孟耿如跳傘前緊摟茵聲(圖/翻攝自孟耿如IG)

▲孟耿如順利完成小小目標。(圖/翻攝自孟耿如IG)

事後,孟耿如上傳跳傘影片,回想跳下去的那一瞬間,至今仍不敢相信,「人家說跳下去看到美景就忘記害怕了,我真的沒有,我努力讓自己享受美景。」她只記得自己一直在深呼吸,尤其身體在艙口的時候,完全無法形容那種恐懼感,直到降落後,還持續恍神了一段時間,但現在仔細想想,仍很慶幸自己做到了,「謝謝妳們願意陪我瘋狂。」

孟耿如IG全文:

-Part1
這個月完成了我猶豫好久卻一直想挑戰自己的事,那就是跳傘,約了莫允雯和鄭茵聲到關島一定要陪我跳傘,她們義不容辭,莫允雯負責在下面幫我們拍攝降落畫面,鄭茵聲說她沒有很想跳,但是她怕我一個人在上面會很害怕,所以願意陪我,行前還頻頻鼓勵我,雖然我聽不懂她到底在說什麼 但真的太感人了,好謝謝妳願意陪我從14000英呎跳下來。
在上去之前鄭茵聲也有點害怕了,而我開始有點安靜,因為我光是昨晚幻想跳下來的那一刻,我已經失眠了一陣,才換完裝備我已經在憋著自己不要哭;莫允雯始終搞不懂,跟我去攀岩我一路腳發抖的往上爬,幹嘛還要跳傘,包括黃子佼先生也是;說實話我也不曉得,但是我就是好想面對它,面對我的恐懼,不用擁抱它,但想試著面對它。
#她說她臉太肥想當貝殼公主
@ferrtsss @xtina0505

-Part2
跳下去那一個我到現在回想起,始終不敢相信我居然這樣跳下來了,人家說跳下去看到美景就忘記害怕了,我真的沒有,我努力讓自己享受美景,但我知道我一直在深呼吸,尤其是身體在艙口的時候我真的說不出那種超越恐懼的感覺,直到降落後,我和鄭茵聲都持續恍神了一陣子,然後太好了,我們做到了。
謝謝妳們願意陪我瘋狂
#影片太長只能發片段
#跳下去直接變豬臉
#skydiving

 

孟耿如(@summer19917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孟耿如(@summer19917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