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19歲生日「韓中日」跨國慶祝!新宿電視牆告白:謝謝你出生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女團TWICE裡面唯一台灣女孩周子瑜,6月14日迎接第19個生日,她不僅在韓、中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最近進軍日本後,更吸引一票「日粉」,其中更曾有暴走族為她改邪歸正!生日這天中日韓各國粉絲都發起慶生燈箱活動,連電視牆都有她身影,見證高人氣!

▲子瑜19歲生日「韓中日」跨國慶祝!新宿電視牆告白:謝謝你出生。(圖/翻攝自클릭스타워즈)

▲子瑜19歲生日新宿電視牆慶生告白。(圖/翻攝自클릭스타워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日本東京的新宿街頭,出現了子瑜身影的電視牆看板,從12日開始一直到18日,都會為她生日進行慶生應援,上方寫下「Happy 子瑜's Day,祝你度過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天」,另外一個看板則寫著「子瑜啊,謝謝你誕生在這世上,就像子瑜帶給Once(粉絲名稱)的幸福一般,也祝你有個幸福的生日。」

▲子瑜19歲生日「韓中日」跨國慶祝!新宿電視牆告白:謝謝你出生。(圖/記者蕭采薇攝)

▲子瑜19歲生日,弘大出現中國粉絲應援燈板。(圖/記者蕭采薇攝)

不僅如此,中韓粉絲也都一起盛大慶祝,《ETtoday星光雲》記者就在首爾弘大地鐵站目睹子瑜慶生看板,來自中國百度子瑜站,下方用中韓兩國語言寫「每一天都因為子瑜而感到幸福」,搭配她帶著粉紅貝蕾帽,微笑電眼的標緻臉龐讓路過的行人都不禁回頭看。

▲子瑜19歲生日「韓中日」跨國慶祝!新宿電視牆告白:謝謝你出生。(圖/翻攝自YouTube 클릭스타워즈)

▲▼首爾2號線地鐵、弘大電視牆都出現慶生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클릭스타워즈)

▲子瑜19歲生日「韓中日」跨國慶祝!新宿電視牆告白:謝謝你出生。(圖/翻攝自YouTube 클릭스타워즈)

據了解,粉絲發起在首爾2號線上43個地鐵站(一部分除外)都有慶生電視牆活動,主要在時刻表旁的電視上輪播,也有粉絲捕捉到在弘大附近的超大電視牆,都有粉絲為子瑜慶生做應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