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成員酸「嵐唱歌全對嘴」 灌酒未成年女偶像…狂歡片曝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爆出灌酒未成年少女,對方的偶像身分也進而曝光,其中這段狂歡影片除了行為不當以外,也意外引起前輩團嵐(ARASHI)粉絲暴怒。

▲▼手越祐也灌酒未成年女偶像。(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手越祐也被爆灌酒未成年女偶像。(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手越祐也去年12月和17歲偶像野崎利奈、19歲偶像田口小夏聚會,一行人前往位於六本木的酒吧飲酒作樂,遭媒體握有影片的情況下,可得知他在氣氛狂HIGH之時演唱了化學超男子的《Wings of Words》,邊唱還改詞說:「人氣王嵐的粉絲最多,但在東京巨蛋全是對嘴」,讓嵐的粉絲相當不爽,氣得在社群網站飆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越祐也(左)酸嵐(右)唱歌都對嘴被罵翻。(圖/翻攝自推特)

▲手越祐也(左)酸嵐(右)唱歌都對嘴被罵翻。(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被指出一同狂歡的未成年偶像野崎利奈在消息爆出後,堅持自己並沒有沾到任何一滴酒,可是因為已經違反了經紀公司「18歲以下藝人禁止深夜外出」的規定,因此遭到開除處分。而另一名19歲偶像田口小夏則是過去和NEWS團員小山慶一郎喝酒的人,NEWS要再合體或是持續演藝活動恐怕凶多吉少。

▲▼手越祐也灌酒未成年女偶像。(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野崎利奈。(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