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呼麻女韓瑞希爆:跟防彈V上夜店 「關鍵證據」打臉粉絲怒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23歲女練習生韓瑞希(한서희)因去年6月與BIGBANG成員T.O.P一同吸食大麻而成為公眾人物,雖然並沒有如她所說的在今年1月以女團出道,但敢言、愛放砲的風格仍吸引了許多關注。13日她在直播爆料:「19歲的時候在夜店遇到泰亨(防彈少年團成員V)。」但粉絲都知道,V根本就不喝酒,讓歌迷們對於她的瞎爆料非常生氣。

▲防彈少年團。(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防彈少年團6月13日剛慶祝出道五週年。(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防彈少年團6月13日慶祝出道五週年紀念日,但在這個重要的日子,韓瑞希的爆料卻引起軒然大波。曾經說「最討厭的就是EXO的粉絲」的她,這回再次惹到頂尖男團的歌迷。韓瑞希13日直播先說道:「我都23歲了,怎麼還會喜歡EXO或是防彈!」但又進一步爆料,19歲上夜店時看到模特兒金起範帶著V一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瑞希爆料19歲上夜店時遇到V。(圖/翻攝自推特、IG)

▲防彈少年團V被韓瑞希爆料上夜店,但他其實幾乎無法喝酒。(圖/翻攝自推特)

韓瑞希表示,自己本來就認識金起範,雖然並未提到更多當時的情景,但她稱呼V的本名「泰亨」,在韓國文化中是朋友之間才會稱呼本名,引起許多討論。雖然以年齡推算當時V已經成年,如果真的去夜店也沒有問題,但因為他幾乎根本不喝酒,即使在慶功宴上也多是以可樂代替酒水,韓瑞希的說法讓不少A.R.M.Y(粉絲名稱)質疑。

▲▼韓瑞希爆料19歲上夜店時遇到V。(圖/翻攝自推特、IG)

▲韓瑞希在直播隔天改口「記錯了」。(圖/翻攝自IG)

果不如然,韓瑞希在直播的隔天,在IG表示「當時的事應該是我記錯了」,要全世界的A.R.M.Y不要再攻佔她的IG。而模特兒金起範也在表示「從來沒有跟V一同去過夜店」,再次證實韓瑞希的爆料完全不是事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