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懷特教頭ETtoday開講 帶你看熱鬧也看門道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14日晚間11點開踢,ETtoday也特別和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合作,每天針對焦點話題賽事進行講評,讓喜歡世界盃的讀者不只4年一次看熱鬧,更要帶你走進足球世界,剖析各隊戰術、打法,讓你也能看門道。

「魔法教頭」懷特自2017年9月15日正式宣告上任,接掌兵符以來帶領中華男足踢出全新氣象,斬獲罕見的主場6連勝。執教期間,懷特極力為台灣建立贏球文化,日前幫助中華男足的世界排名衝上史上最高的121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英格蘭南安普敦,懷特20歲出頭便決定放下球員生涯轉當教練,先後帶領過英屬維京群島、巴哈馬、關島、上海申鑫等隊,執教期間各國家隊排名皆寫下史上新高。中華男足球員也曾表示,懷特帶來的外籍教練團訓練、場上思維更加靈活,更國家隊帶來滿滿正能量,踢出「性感足球」。

4年前的巴西世界盃,懷特就曾為日本知名媒體「讀賣新聞」擔任賽事評論。這次他接受ETtoday邀請,在為期一個月的賽事期間,為喜歡足球的讀者解析世界盃賽事,帶大家體驗更深層的足球哲學。

▲▼亞洲盃男足資格賽中華對巴林。懷特(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關鍵字: 2018世足賽懷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