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今年不脫單再等12年! 求救小S「幫破解危機」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盧廣仲13日看到星座專家唐綺陽指出巨蟹座今年不戀愛,將12年內無法脫單,身為巨蟹座的他,對外聲稱已單身6年,對此瞬間崩潰,14日出席2018台灣美食展宣傳大使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他笑說:「今天是小S生日,跟她要個生日禮物好了」,暗指要小S幫他介紹對象,希望能幫他破解單身危機。

▲▼盧廣仲海芬2018台灣美食展首場記者會-盧廣仲。(圖/記者周宸亘攝)

▲盧廣仲擔任美食展宣傳大使。(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看到唐綺陽分析陷入恐慌,被問擇偶條件,他說要會欣賞美食的人,還說宣言一出,收到很多粉絲毛遂自薦,但笑說只會將歌迷的自介當成創作靈感,沒有更近一步。他過去沒有為女友下廚的經驗,笑說:「連我媽也沒吃過,只吃過切好的水果」,也說如果女生會下廚很加分。

▲▼盧廣仲海芬2018台灣美食展首場記者會-盧廣仲。(圖/記者周宸亘攝)

▲盧廣仲想請小s幫忙介紹對象。(圖/記者周宸亘攝)

平常只會做些簡單料理,盧廣仲說,對食物基本要求很低,國小3年級到同學家煮鍋巴飯,「當時我們還說要用隔夜飯,結果弄到鍋子噴火,同學阿嬤嚇到罵『夭壽喔』!」苦笑說童年下廚失敗的陰影記憶猶新,至今下廚開火前,耳邊仍會響起當時同學阿嬤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